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放下悖逆,把握時機/哀2

--QT重點--

  1. 哀歌,紀錄了之前書卷沒有的心情層面.
    當我看到V12,提到孩子昏倒街頭,詢問母親是否有餅,屍體滿堆時.就能看到原本的聖殿,宛如地獄一樣.
    這個戰後的場面,是我這一生尚未見過的,我也不敢去想像.而原因是因,猶大未敬畏上帝,一位壞王不敬畏上帝.使得上帝的百姓,被上帝自己攻擊,審判到時,上帝的刀毫不留情.
    其中最讓我思想的是,V9所說的,猶大的先知得不到上帝而來的異象,讓我能感受到,當上帝憤怒時的那天,就完全沒機會了.

--思想心得--


把握時機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應當再可尋找之時,尋找上帝.
當上帝還派祂的先知傳遞上帝話時,我應該要把握時機,聽上帝的話.而不要等到最後上帝發怒時,才開始後悔.
願我的心,不要悖逆愚笨到,要受刑罰,才知道後果,才懂得回頭.
願我的心,時時敬畏神,在每日生活中,懂得敬畏祂,一點一滴,累積敬畏的經驗.
也願我,可以常常主動與主對話,而保持一個親密的關係.
不要悖逆與愚昧,錯過悔改的時機,求主憐憫與幫助.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當天天敬畏我,放下你的心,來捧我的心,置換你的心,更新你的心.如此,你就能聽到我的心意.
孩子,留心每個時刻,體察我的心意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真的請祢幫助我,能聽到祢的心意~
使我一生,不偏左右,往祢心意而去~
幫助我,在最好與最壞的時代,都敬畏祢!~
在最好與最壞地點,讚美祢,因祢與敬畏祢的人同在!~
謝謝聖靈,謝謝耶穌,謝謝阿爸父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