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超越職責的金槌/耶51

--QT重點--

  1. 越過界線的權者
    這段很奇妙,上帝使用巴比倫成為管教列國的金槌,憤怒的酒杯.但因為巴比倫越過了一個界線,毀滅了聖殿,或是超越上帝所列出的管教界線,而自己也成了被懲罰與毀滅的國家.
  2. 不撇下民的聖者
    而上帝直說,就算以色列與猶大充滿罪惡,但上帝不會撇下他們,也必為他們申冤.
    上帝直說,祂的子民,祂永遠都不會撇下,這是一個關乎身分的問題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思想是,當上帝復興一個國、群體、人的時候,上帝給了他們能力,彷彿上帝仍然會給一個責任與約束.
特別是對上帝民的時候,上帝有一個特權在上帝的民身上.

給我的思考是,當上帝使用我,給了我一份能力時,我必須要小心使用在上帝的民身上.
因為,若我沒有行公義,好憐憫的心,我可能因失去基督的心,而誤用了主所給的權柄,因此濫權.

比方,對我的弟兄姊妹,我是否有長存惡心,常說論斷的話.
是否我覺得,我自以為義,而我可以判斷他人.

這段給我的思想是,若我這樣想,我就會越過我人的界線,自己為是上帝,而我會因此遭損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上帝量的範圍中,讓我不越過上帝所給的界線,求主幫助我,深深愛我!!!


讓我可以成為造就人的兒女,常說造就,安慰,勸勉的話,榮耀歸給祢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小心,使用我給你的恩典.你要小心,對待我的兒女,如同你不要輕看自己,論斷自己,審判自己.
孩子,你要學習愛自己,你就懂得如何愛人.
孩子,不要憂慮,因為我必保護你,我必看顧你~
因為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,我愛牠們,我就愛你~
專注與我,因為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,在我豈有能成的事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每一天深深愛著我~
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我愛祢~
求祢教導我,走在祢的真理之中~
因為祢是道路,真理,生命,我要跟隨祢!~

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