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

吃下生命糧、困苦變甜蜜/結3

--QT重點--

  1. 吃下神的話
    這段上帝讓以西結吃下祂的話,使祂的話,充滿他的肚腹.而當以西結如此作時,上帝的話在以西結嘴上甜如蜜.

  2. 叛逆的憐憫
    而上帝要幫助以西結,一人可以面對眾人.而上帝就帶領以西結前往到被擄的巴比倫中.
    而上帝要以西結盡他的責任去傳遞神的話,而特別上帝在每一段都說,這群百姓是一群叛逆的民,而當上帝開他口時,讓人人都聽到上帝的話,而讓肯聽的人,可以聽到神的話.

--思想心得--

吃下甜蜜的生命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原來神的話,就是人生的糧食,而且吃下後會甜如蜜,彷彿痛苦的生命,就能轉為甜蜜的生命.
如圖耶穌說的,祂是生命的糧,到祂那來的,絕不飢餓,信祂的,永不乾渴.
所以我若天天來到神的面前,吃下祂的話,我就可以得到豐富與甜蜜的生命,所以讀神的話並不只是讀文字而已,更屬靈的含意是,把神的話吃到我們的生命中,而原本苦的生命,就會變成甜蜜,飢餓的生命,就會變成飽足,乾枯的生命,就會變成與永不乾渴,榮耀歸給神!~



主屢屢憐憫叛逆

而上帝,真的是很愛祂的民.當祂的民悖逆祂後,祂仍然愛祂的民,給了他們去巴比倫的活路,而繼續派先知,從遠方到巴比倫,傳遞神的話,給可能會聽得百姓.
上帝給的機會,並不是一次,而是一次又一次.
這些人,難道在猶大時沒聽過嗎?可能聽過,所以神繼續給機會,在審判之前.
也可能有新的一代出來,父母也沒有傳遞,又生長在異鄉.
我看到,神真的好愛祂的百姓,而我,也是曾經悖逆離開,如今貝神的愛挽回的百姓.
感謝祢,好愛我的上帝!不斷給我機會,讓我回轉向祢,這都是祢主動發起的愛!
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每一個早晨都是新的,而我的憐憫,也一直在等候你~
我為你預備了生命的大餐,所以,吃吧,喝吧,飽足吧!
你的生命就不再悲苦,而會因為有我的話,使你人飽足,充滿甜蜜!!!我愛你,我會屢次每一次主動挽回你!我的孩子,我愛你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每一次每一次,都深深地幫助我~
讓我到祢的懷中,享受一頓美好的生命之宴~
榮耀歸給祢,求祢繼續帶領我,走在你的心意中~
也乞求祢幫助我,當我要跌倒時,挽回我,回到祢的懷中!~
謝謝祢恢復我,使我享受到耶穌生命的糧,榮耀歸給大寶座,執掌天國王權的上帝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