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

落入陰間的強國/結32

--QT重點--

  1. 河流等潔淨
    這段,是上帝隔了一年後,再次透過以西結給埃及預言.
    而上帝再次說,要把這海怪從河中拉起,丟到地上被飛鳥與野獸飽餐.而尼羅河因此再次潔淨不再混濁.
  2. 陰間的戰友
    而上帝特別提到亞述,直說曾經強大的他,如今也在陰間等著埃及.而埃及就算在勇猛,也要到陰間去與亞述作伴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上帝介紹了陰間,而有一個地方是給被殺的人所待的.
而這些國與人,都因為不敬畏神,而被上帝給管教.

而我呢,我是否知道,我的去處除了永生的父那邊,我可能還有陰間在等我.
而因為有陰間,我因此需要學習警戒自己,而學習敬畏神.
求聖靈保守我的身心靈,常記得有陰間,而我的主是審判人要去哪著主,祂統管萬有,願我常與我的主同在,榮耀歸給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.
因為我是愛你的主.孩子,你要遠離邪惡,因為邪惡會害你,會奪走你的生命進入陰間.
因此你要保守自己,抵擋情慾的試探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帶領我,讓我深深知道祢是統管生命的主~
而我要的是,緊緊跟隨祢,保守我的生命,不讓我的生命掉入陰間,求主幫助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