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榮耀的名耶穌/結39

--QT重點--

  1. 兵器當材燒
    這章繼續是上帝預言歌革將受上帝殘滅的篇章.
    上帝直說祂將調轉歌革的軍隊回頭,而打掉他們的武器,把他們滅掉,而所掉的武器,將給以色列人當材燒七年.
  2. 軍隊的葬送
    他們將死在旅客之谷,那地將改叫哈們.歌革谷.
    以色列要用七個月埋葬他們,而那天就是以色列揚眉吐氣的日子,也是列國知道耶和華神的日子.
  3. 熱心維護名
    而上帝說,祂會熱心維護祂的聖名,使以色列人在故土安居,忘記羞辱與得罪神的事情.不撇下一人用祂的靈澆灌祂的百姓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思想是,上帝直說祂會熱心維護祂的名.
祂無論是教訓歌革,或是帶領以色列人被擄回,祂是為了維護祂的聖名,而且是熱心的作這件事情.

從這段可以看出,上帝是相當看重祂的名.看重祂榮耀的名,聖潔的名,得勝的名.

那我呢?我是否知道上帝已把所有天上地下萬有的權柄交在耶穌的手中~

所以當我呼喊耶穌的名時,我照樣可以經歷這耶穌滿有能力與榮耀的名,如同經歷上帝熱心維護自己的聖名一樣.

求主幫助我,時時刻刻舉起這聖潔大能的名,就是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祢,在世代中高舉我的名,我必熱切積極的彰顯我的名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高舉祢的名,就是耶穌!
因為祢滿有天上地下萬有的權柄~

讓我喜愛祢的名,聖父,聖子,聖靈!三一真神!
耶穌讚美祢,因為祢滿有萬有的權柄,我奉祢的名宣告,我要積極的榮耀祢的名,經歷與彰顯祢的名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