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

警醒在他人遭難時/結35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段,上帝要以西結對以東發預言,因以東在以色列患難時,他們把以色列交在刀下,因此上帝也要把以東交在刀下.而另一段,在以色列人被擄的時候,他們認為這些山嶺都要歸他們了,而上帝認定他們妄自尊大,因此上帝也要使他們同樣荒涼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到上帝真的是公義的審判者.
祂是針對各國在作責任的審判,當祂發出對以色列審判時,祂也同樣在看鄰國的反應,而祂也知道鄰國的心理.


給我的思想是,當我看到別人遭難時,我是抱持甚麼樣的心態?當別人被上帝管教時,我是否知道這可能與我有關,有我的責任在當中.

求主幫助我約束我的心,讓我不出論斷的意念,而出留心上帝旨意的意念,求聖靈幫助我~
天天留心省察自己的意念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知道我的意念,因為這些是幫助你的.
你千萬別見人遭難而欣喜,而是要謹慎自守在我的面前.
學習用我的心意,為萬國禱告,為萬人禱告!

求主的恩手控制這疫情,使這疫情慢慢減緩,也讓人看見祢的恩典與榮耀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求祢幫助我,天天走在祢的旨意中~
我真的太有限了,而祢凡事都能,我願意把我自己捨在十字架上,請祢幫助我有一顆新心,能專心仰望祢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