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

全因祂的名/結36

--QT重點--

  1. 保守祂的名
    這一章,上帝預言賜福以色列人,而特別的是,因為祂要保守自己聖潔的聖名,並不是為了以色列人,而是為了祂.
  2. 新靈與新心
    在下半段,因著上帝要在列國中,彰顯自己的聖名.
    上帝要來潔淨祂的百姓,除掉他們心中的偶像,給祂們一顆新的心.而直說,要賜下一個新靈住在人的心中,使人的石心轉為肉心.

--思想心得--



因主名得救贖

這段,給我一個很特別的思想,我常常在舊約中,常聽到很多作者會說,主耶和華請祢因著祢的名,拯救祢的百姓.
而這段我可以看出,上帝非常看重與愛惜自己的名,不容任何事物來玷汙祂的名.
所以,我被拯救,也是因為祂的名,祂的名是榮耀的名,可在列國中大大彰顯,何等奇妙!!

所以因著主的名,我可以被拯救,從仇敵的手上中挽回,不是因著我的名,而是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!


成為新造的人

而另一段就更酷,上帝要賜下一個新的靈,住在人的心中,讓人因著罪而厭惡自己而自省,使人的石心成為肉心,脫離各樣的污穢,除去心中一切的偶像.
而這一切的再次祝福,不是因著這群人,而是因著上帝的名,使眾人都知道祂是耶和華.

而從這裡可以知道,這新的靈就是指聖靈.
而感謝神,在如今上帝的應許仍然與我們同在,祂的名的榮耀沒有因世代而削減,還是那麼大的榮耀.
因著祂的名,我可以因為這新靈成為新造的人何等美好!
求主帶領我,讓我每一天都能除去心中的偶像,因為我有新靈與新的心,我就可以因著主的名,成為祂的子民,榮耀歸給主!
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必因我的名在萬國中彰顯作為,而當你呼求我的名,我也必因我的名來拯救你,充滿你,帶領你脫離罪惡.
因我是耶和華,是在萬國中當受大讚美的耶和華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讚美祢,因著祢的名我能面對每一天,因著祢的名,我能有新的靈與我同在,我就可以天天有新的人生.
我要讚美祢,每早晨都是新的,因著祢的名,我讚美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