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唯一的拯救/結29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,上帝要以西結對埃及發預言,而上帝直說,祂要與法老為敵,因為他說尼羅河是屬他的,而上帝要把這河中的大怪獸拉起,把它曝屍在野外,這樣埃及人就知道上帝.
    而上帝說,埃及不過就是一根蘆葦,以色列無法倚靠.
    用手握就斷裂,也刺傷他們的肩,還傷了自己的腰,無法依靠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有很深的一個思想,就是上帝直接說,埃及在以色列眼前,雖是強大的國.但上帝直說,他們不過就是一根蘆葦.我覺得這是對以色列,自以為的安全感,最強大的對比.

以色列以為找了埃及,就好像得到救星,但上帝直說,埃及不過就是一根蘆葦,連根浮木都不是.


而我的思想是,那在我生命中,我是否自以為眼前的安全感,在上帝眼前根本比蘆葦也不如.一個大國,都被上帝比喻成蘆葦了,那更何況是我自己為的,能照顧一個家庭的經濟呢?

原來,上帝的眼前,這些都是危險的依靠,不但不可以救,反而還會傷了我.因此上帝主動阻止我非倚靠祂的尋求,因為祂愛我要保護我,不走上滅亡的路.

求聖靈天天充滿我,讓我知道,我這一生,只有上帝是我的安全感,也求聖靈讓三一真神,成為我唯一的安全感,成為我的保護與拯救.

榮耀歸給三一真神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眼前自以為救你的,對我來說根本無法救你,反而會害了你.所以孩子,你要專心倚靠我,因為你生命中所有一切的拯救與保護都出於我~
孩子,我愛你,我不會讓你受傷,所以你要相信我~
把你的手伸出來,把你的手伸向我,不要被眼前的事物欺騙了,只有我是唯一真實的主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把我的手伸向祢,因為在我這一生中,只有祢是我唯一的拯救~
我愛祢,我的上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