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

純潔兒女的關係/結23

--QT重點--

  1. 行淫的姊妹
    這一段很特別,上帝特別用行淫的姊妹,來描述上帝的與屬於祂的國的關係.而上帝直指這兩個行淫的姊妹,到處與別人結交,赤身露體毫無羞恥,而原本作妓女的他們,被上帝贖回,沒想到繼續擔任妓女.

  2. 褻瀆了上帝
    接著上帝提到,她們的罪是,淫蕩,手沾血腥,與偶像淫亂,把為上帝所生的兒女獻給偶像,玷汙上帝的聖所,褻瀆上帝的安息日.

--思想心得--


純潔的婚姻
這段,上帝其實說得非常難聽,但也再次很重的提醒我,上帝是怎麼看一個敬畏祂的百姓.
上帝用婚姻來作關係,裡面說了忠誠、純潔、教養等.
很深的提醒我是,上帝是這樣看待我與祂的關係,那我是否用這純潔的心來看待呢及持守呢?
我覺得我真的很軟弱,是一個罪人,我常常必非用這樣的態度來看我與主的關係.求我的主赦免我,因為主說,人若承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一切的罪,洗淨一切的不義,求主幫助我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
屬神的兒女
而有段經文吸引我的注意,就是V37節,說明了上帝是如何看祂的兒女.上帝直說,我們所生的兒女,其實是為上帝所生的.意思是,兒女是屬上帝,簡單說,我爸媽生我,其實我也是屬上帝的.原本就是要為上帝而用的,而父母則會因為是否敬畏神,而誤用了上帝的兒女.
給我的思想是,再次提醒我,我的孩子不屬我,是屬神的.
所以我要清楚知道,上帝在她生命有命定,所以我要清楚,去了解她的真正的父母的想法,就是上帝.
願我清楚自己,我自己的出生是為了上帝,也清楚知道,我的孩子也屬上帝,而我要持續讓我可以生出,無論是身體或屬靈上,生出更多屬上帝的兒女.
使他們清楚上帝的意義~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仔細留心與我的關係~
因為我是很認真看待你,很認定我們親密的距離~
所以孩子,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切的果效,是由心來發出.所以請認真看待我們的關係,一份聖潔的關係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祢真的很愛我,當我來到祢面前,我就不被控訴,因為祢是憐憫與公義的主,求祢幫助我,使我天天都走在祢的心意中,就算跌倒了,也積極尋求祢的幫助~
請祢帶領我,讓我天天知道祢對祢兒女的心意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