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

審判與保護/結26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,上帝要以西結對泰爾這國發預言,
    這國在大衛時代,供應了許多木頭製作聖殿.
    而上帝要先知告知他們,因嘲笑耶路撒冷,也要得到審判,將受巴比倫王的攻擊.
    當泰爾的子民死於刀下時,就知道上帝必要印允這段話.

    特別的是,上帝除了要用刀劍審判這國,而上帝在V19特別提到,祂更要用海水上升來淹沒這國,使這國無人能活.可以看出,上帝對這審判的認真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可以看到,上帝在某個部分,是不准他人對祂的新婦指指點點的.或者說,只有祂可以管教祂自己的百姓,別人都不可以也不准.

所以可以看出上帝的一個獨特的個性,就是屬於祂的,祂自己會處理.若有人發出輕蔑的眼光與論斷的話語,就會被上帝審判.


所以,當我雖遭遇上帝的管教與審判時,其實我仍在祂的大能手保護中.所以主會保護我,因為我是祂的子民,祂會因自己的名證明祂自己.

所以求聖靈天天帶領我,讓我知道,我的神愛我,當我遇到祂的管教與審判時,我要負上該負的責任與代價,但這些代價太過重了,耶穌早已為我代替了刑罰.
所以我其實是被上帝審判手責罰,又被上帝的另一隻手保護,何等奇妙的恩典.
所以,求聖靈幫助我,在我困難時,不用去看我的面子,或別人怎麼看我~
因為這些我需要的,上帝在我管教之中,都在保護我,榮耀歸給愛我的神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所愛的必定管教.而自認為大的,我必讓他知道,王中之王,萬王之王的我.
孩子,我是統管萬有,控制大氣,大水,陽光,萬物的神.
我一直坐著為王,直到永永遠遠,所以,敬畏我,你必得生命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天天指教我的心,使我的心可以正直歸向祢,矯正我的眼光與我走的路,使這條路不邪僻,能走向祢的心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!!!
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