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強大的雙臂/結30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,是接著上帝在前章說,上帝要把埃及交給巴比倫,當作他們的獎賞.
    而這章就提到,埃及的受難日子要挨近了,而上帝要把埃及最大的權力首都被毀滅,連幫助的盟友也要被滅.
    國內充滿恐懼,埃及沒有君王,人民都四散.
    而上帝接著用了一個比喻,來形容埃及王.
    祂說,埃及會在一次的攻擊中,上帝會打斷埃及王的一隻手臂.而接著,祂會增強巴比倫王的雙臂,而讓法老被打敗,軟弱無力,如同受致命傷的人一樣呻吟,最後死在刀下.而到那時,眾人都知道耶和華上帝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思想到,約書亞遇到耶和華軍隊的元帥時的光景.
究竟誰會是上帝的軍隊?而誰又能阻擋上帝的軍隊呢?
從這邊看的出來,上帝抵擋驕傲的人,會與驕傲的人為敵.
而且祂是可以削弱人的雙臂,與增強人雙臂的主.
所以提醒我,上帝是一個討厭驕傲的人,因為這些人自以為自己是這些成就的創造者.
而上帝反而會增強弱者的力量,而削弱原本強大的人,而讓弱者勝過強者.
可以看到,上帝是可以在任何人與國家上,作許多很美的事情.
求主幫助我,讓我這一生中,深深知道,祂是掌管萬有的主,祂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.
我若謙虛,有了主,我的雙臂就會充滿力量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得力的秘訣在我,得勝的力量在我,所以你要連與我,你的雙臂就必有力量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有力量,我要倚靠祢.
求祢帶領我,讓我天天知道,我要把祢成為我的力量.
祢就是我的力量,我的保護,我的山寨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