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作復活主的門徒/太28

--QT重點--

  1. 來看耶穌的人
    安息日剛過,兩位瑪麗亞想去墳墓查看耶穌,瞬間地大震動,有上帝天使從天而降,推開了堵住的石頭,衛兵嚇得半死.

  2. 宣講復活的天使
    天使對這兩位女人說,她們是想要找那位被釘十字架的耶穌,但祂不在這裡,正如耶穌說的祂已經復活了.
    也帶她們來看耶穌安葬的地方,要他們記得天使對她們說的話,也去告訴門徒,耶穌已經死裡復活了
  3. 宣講謊言的祭司
    祭司們聽到了此事,仍然不信,更行賄給看守的官兵,要他繼續傳門徒偷走耶穌屍體的事情.
  4. 宣講福音的耶穌
    耶穌遇見了兩位女人就住賜福她們平安.而請她們傳遞請門徒去加利利,一起與耶穌會面.
    當耶穌會面後,就和他們宣揚大使命,要門徒去使萬民作祂門徒,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教導他們遵守耶穌所吩咐的一切,耶穌就必常與這些人同在,一直到世界的末了.

--思想心得--

靠信心賭一把

這段,給我很大的鼓勵,為什麼這兩位女人要來?她們是不是也想在第三天見證耶穌的復活?雖然心存懷疑,但記得耶穌說的話,仍然來到耶穌的墳墓.但竟然耶穌早已復活,那為什麼天使還要來?而我的思想是,天使來,就是為讓這兩位女人,見證耶穌的復活.
這段給我的學習是,我是不是有時雖心存懷疑,但仍然想要賭一把經歷神.
有時神所說的話,我不一定能全理解與體會,但我願不願意試試看?願我常常有這樣的賭性,而這樣的賭注,就是對神的信心.也感謝主,常常派天使來幫助我,堅固我的信心!!

溫柔的耶穌

耶穌相當溫柔,復活後,雖然天使告知將在約定的加利利才能見到耶穌,但耶穌仍特意來安慰兩位瑪麗亞,與她們見面,也再次提醒去聚集門徒.
彷彿在我生命中,最需要的時候,耶穌都會給個安慰.
耶穌真的很溫柔.在我最慌亂、最沒信心時.
祂會給我一個安慰~也再次提醒與挽回每個門徒.
謝謝耶穌,持續給我力量,讓我能繼續行走~榮耀歸給祢!!

傳遞大使命

當十一個門徒趕到了加利利,到了耶穌和他們約定的山上,他們敬拜耶穌後.
耶穌就傳遞了大使命,要門徒去使萬民作祂門徒,奉三一真神的名為他們施洗,更要教導他們守祂的話,耶穌就必與他們同在.

這段給我的思想是,原來我想與耶穌同在,最重要的就是,傳遞大使命,而耶穌就會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.

原來耶穌在福音的現場,一直等待著我,真的好奇妙.
求主帶領我,讓我在我的生命中,有許多與耶穌同在的時光,享受與祂同在的美好,能看到祂的心意成就,讓我看到天國價值的彰顯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放棄對我的信心,因為在地上沒有我的墳墓,我已經復活了~你信嗎?你真的相信嗎?若你信,你就好好跟隨我!!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祢真的是太酷了~
一次一次挑戰我的信心,祢真的是太讚了~
主啊,請祢賜給我一顆對福音正確的心,讓我知道我該用怎樣的心來跟隨祢~
也請祢帶領我,教導我如何作祢的門徒,也教導我,如何使萬民作祢的門徒.親愛的老師,請祢幫助我,天天幫助我!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