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

渴望想要得到誰/路6 1-26

--QT重點--

  1. 守安息日的人
    當法利賽人看見耶穌的門徒在安息日吃飯時,與耶穌醫治病人的時候,他們認定耶穌作了不合乎律法的事情,而商議要對付祂.

  2. 安息日的病人
    但若回頭看,這些在安息日被服事的人,無論是被醫治的人,或是門徒等,他們都是很願意主動到耶穌的面前,求耶穌的醫治,因為他們有生活與生命的需求,需要耶穌的幫助.
  3. 論四福的耶穌
    而耶穌對祂的門徒說,貧窮的人有福了,因上帝的國屬於他們.飢餓的人有福,因將得飽足.哀哭的人有福,因將要歡笑.被人子的緣故被憎恨與棄絕的有福了,因在天上有大賞賜.

--思想心得--


發出渴望得到滿足

這段,給我一個很奇妙的思想,就是我發現,好像對上帝來說,祂最希望的,最想要的,就是要享有祂本身就該要有的專注與敬拜.
從安息日來的病人,為什麼可以一個一個得到醫治,好像因他們渴望來到耶穌的面前,因這個信或渴望,就可以在地如在天.而若在看耶穌說的四福,前三福都是說到,當人有需求而來到主的面前時,就必得到天國的國度.
因此,我的心是否那麼渴望天國.渴望耶穌,渴望我的天父,渴望我的聖靈.
願我的心把三一真神當作我唯一的生命渴望,唯一的養分,我就可以經歷真正的滿足.

想得誰的賞賜

在第四福中,能看出是耶穌特別對跟隨祂的門徒說的.耶穌說,因祂的名在地上被人攻擊的要歡喜跳躍,因在天上將有大賞賜,而這就是天國的法則.為主人受苦的,要被主人賞賜.

而這段訊息也再次幫助我,我想得到誰的賞賜?
我想在地上,得到善變,不完全人的賞賜?
還是我要在天上,得到永恆不變,完全神的賞賜?
求主讓我的眼,天天注目在天上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渴想我嗎?你渴望我嗎?你知道我是道路嗎?你知道我是真理嗎?你知道我是生命嗎?發出你的渴望,發出你的慾望,發生你的求生本能.你要知道,我是主,你的上帝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持續幫助我,讓我鎖定祢.
知道祢是我所有慾望的滿足
知道祢是我所有渴望的滿足
知道祢是我所有盼望的滿足!~
主啊,讓我深知,我要祢,我要吃祢的肉,我要喝祢的血,我要與祢融為一體,我要住在祢裡面,我要讓祢住在我裡面,赦免我的罪,謝謝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