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【患難見真愛】 / 詩篇 91 : 1-16 領袖班進度

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
作者提到耶和華是保護者,只要人住在至高主的地方,就能得到全能者的保護,也提到耶和華是避難所山寨他的神他所依靠的。
主要保護我們,脫離敵人的網羅與自然的瘟疫,主的翅膀要保護我們,無論是黑夜驚嚇、白日飛箭、黑夜瘟疫、午間毒病。
就算環境有千萬人仆倒,主都能讓災禍不臨到我們,
因主要用天使來保護我們,讓我們踐踏獅子與蛇。
這一切只因主喜悅人專心愛祂,認識主的名。而神所賜的恩典與保護,都是為了讓愛主的人過多與祂同在!


從這段經文,看到上帝甚麼屬性
保護、至高、全能、避難所、各人的神、拯救、阻擋災禍、時刻保護、無受傷、掌管天使、能力、權柄、愛喜悅祂的人、渴望與愛祂人同在

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?
我領受到主很愛我,祂一切所賜的保護都是為了要我更愛祂。我因著愛祂,我就會更多的經歷主的保護與能力。這一切都是主想與我更多同在,祂所賜的恩典與保護,全都是為了更多與我同在。我的心,祢要看到主何等愛我,這都是為了想與我多些相處。所以無論你在何處,在何種光景。你都要愛主你的神!


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?
感謝主,讓我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愛,謝謝主愛我,我也愛祢。

請安靜聆聽,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?
孩子,我愛你,我知道你一切的光景,我愛你我要保護你,因為我愛你。我要與你同在賜你恩典,因為我愛你。改變你的想法,知道一切都出於愛,知道我何等愛你,你就能在困難軟弱中,知道我一樣愛你,你就不會失焦。你要在軟弱中靠我的愛剛強站立。

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?
我在生活中,當我遇到難處時,我要先把眼光放在神的身上,不要放在我自己的難處上。
知道主愛我,主想與我同在,我應該在難處上,學習先來愛我的主,我的主與我同在,祂是信實的神,必垂聽我的禱告~

你的回應和禱告
親愛的主,謝謝祢愛我。每天都用自己的話澆灌我,表明祢的心意。讓我繼續體會祢的愛情,讓我知道無論白天或黑夜,祢都會保護我,因為祢愛我,我也要常常回應向祢回應祢的愛。

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
患難見真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