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

相信耶穌是誰?/路9

--QT重點--

  1. 你說我是誰?
    第九章,看到耶穌在獨自禱告的時候,門徒也在旁邊.而耶穌問了門徒,人們說我是誰後,又問了門徒,那你們說我是誰?而彼得就宣告耶穌就是聖經預言的基督,就是救世主與彌賽亞.
    因此,耶穌就告知接下來將發生的事,也說他必在第三天復活.

--思想心得--


耶穌是誰?
今天特別挑這一段,是因為我覺得與我很有關係.我呢?我又覺得耶穌是誰?耶穌是一位神,聽我禱告的神?耶穌是在我困難時,我可以尋求幫助的神?耶穌是我的好朋友,在我有難的時候會永遠陪伴我?耶穌是永生神的兒子,比諸神都大?
但這些答案準確嗎?這些答案,是真的有說中耶穌自己是誰嗎?而且是耶穌自己表明過的,而非我自己去體認的.

耶穌說,我就是基督,是將要來的彌賽亞,這就是耶穌的身分.而耶穌也說,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人若不藉著祂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.
那接下來的是,那我信嗎??
若我所信的,和耶穌所說的不同,這樣我的信仰將會有出入.
懇求聖靈今日教導我,再次與我的主對焦,讓我所信的,就是耶穌所說的,不是我自以為的認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相信,我所說的話.我說我是誰,我將要作甚麼.不要去信你所相信的,而是要信我所說的~
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人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相信祢的話,而產生出生命的轉化,榮耀歸給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