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

利慾薰心的佃戶/路20


今天這章,我想思想利慾薰心的佃戶篇章~
在這中提到,這位園主開墾葡萄園後就租給幾位佃戶,但沒想到到了收穫的季節時,
這些佃戶不照原約定的給予應當的收成,反而揍了奴僕,以及殺了園主的兒子~
以為這樣作,就可以獲得這塊地.
在我思想中,我思想,我有沒有可能是這些佃戶~
霸佔了所約定要給主人的收成?
我是否知道,我以為所見的,所擁有的,
其實都是屬於祂的,都是祂開墾的,
而是祂租給我的?而讓我在這恩典下有工作,而產出應當收成的份給祂?
我有了一份工作,可以付租金,也能獲得我部份的收成~
而我會不會利慾薰心,貪得無厭,以為可以獲得主人的部分,忘了蒙福的次序自討滅亡?
我會不會忘記,我一切所擁有的,全都是恩典?
全都非我所開墾的~

我這一生所作的,多是見不得人的事情,回頭看,也都是自私與失敗的後果~
如今,能走到現在,是有多少的恩典與保護在這其中~
我不過是一個無用的僕人,領受了主人的產業與恩典~
是否知道,這一切都是恩典與憐憫?
我可以有平安的心,喜樂的靈,健康的身體,豐富的生活,能有如今邁向幸福的道路,這一切不都是建築在祂裡面而長出的?
求主聖靈幫助我,讓我不要健忘,忘記主的救恩~
不要忘記我曾經在離開祂時,是過的何種德性.
讓我記得,一切都是天父的恩典,這救恩並非靠我努力而來的~
讓我珍惜在這個葡萄園的場域中,忠心為主,為我的此刻與未來,持續的努力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親愛的孩子,是的,不要忘記一切都是恩典~
你要記得你是空手的來,那一天,也將空手的走~
而地上的你都帶不走,能帶走的,就是積存在天上的財寶,因為到了那日子,你將要使用~
別忘了,一切都是恩典~是我的寶血重價救贖的~
但你別害怕,因為我的恩典夠你用~
而你要學習的是,成為我的管家,使用我給你的所有資源,在我要你投資的國度上,持續的投資!
成為忠心的管家,而非為自己利益的管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