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

拒絕犯罪、榮耀常駐 / 詩85

「我要聽耶和華上帝所說的話, 因為祂應許賜平安給祂忠心的子民。 但我們不可再犯罪。 祂拯救敬畏祂的人, 好讓祂的榮耀常駐在我們的地上。」
詩篇 85:8-9 CCB

1.不要再犯罪
這一章中,我被提醒的是,聽主的話很重要。
而面對主不希望我在犯的罪,也是很重要的。
如同一群人要拿石頭打行淫的婦人一樣,而主耶穌救了她,也提醒她不要再犯罪了。

我生命中,也常常會有勝過我的罪過,常常在一種角力的過程中,很長的時間,是一種耐力賽,是一種倚靠聖靈的我,與不依靠聖靈的我的角力🤼
有時不依靠聖靈的我會得勝,老實說不依靠聖靈其實很容易的,我認為要依靠聖靈才是很難的,要很大力的追求。

而我因此設了一條界線,就是回想我倚靠自己下所出的包。
那些蔓延如野火🔥一般嚴重的包,我不可的忘記。這就是提醒我不要再犯罪的界線,提醒我倚靠聖靈才是良方。


2.顯出主榮耀

接著詩人提醒我,上帝拯救敬畏祂的人,也是為了顯出祂的榮耀!!
這點讓我很吃驚,讓我想到,曾經有一段故事

「門徒問耶穌:「老師,這個人生下來便雙目失明,是因為他犯了罪呢,還是他父母犯了罪呢?」 耶穌說:「不是他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而是要在他身上彰顯上帝的作為。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9‬:‭2‬-‭3‬ ‭CCB‬‬

主耶穌的觀點,真的和人的觀點很不同。
如果我簡單運用一下,我也要稍微安靜,潛水🤿到我心深處一下了。

我的觀點:為什麼我在一個勾心鬥角的公司,上帝什麼時候救我?

主的觀點:孩子,因為我是世界的光,我點亮了你,你要為我照亮黑暗。

我的觀點:為什麼我和我老婆那麼不同,而使我常常會有衝突??

主的觀點:孩子,在我的心意,你們二人如同一體,左手會同如右腳嗎?

我的觀點:我很擔心我孩子的學業,我很擔心她比不上人家(內心:孩子代表我自己,我輸了)

主的觀點:孩子,典典是我的孩子,不是你的,不要用你破碎的價值,想要為我的鑽石增添些什麼光彩。因我看你也是獨一無二的,無可比較。

你們看,基本上,只要和主聖靈對話,大概都可以得知,主的心意,是要讓人看見祂的榮耀,包括我自己。

感謝主,每早晨都可以到祂面前,安靜的思想,聆聽祂對我心發出的聲音。
主啊,願我每日,我的心可以敞開,邀請祢的榮耀,住在我的心中,如同燈檯,因祢的火🔥進來,燈檯就可以點亮,在黑暗之處成為明燈,使用我,成為能榮耀祢的器皿,因為這是對我一生,最有益處的決定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愛你,我樂意敞開我的心意給你,常與我對話,常渴慕與我同遊大海🌊,屬靈的深海。
你不解的,都因我同在有了答案,因為更美的是,你知道我必與你同行,有這份平安,這就夠了!
不要膽怯,要站立在我吩咐你的位子上,不要退後,要剛強壯膽,要對這世界發出我的預言,要對這世界活出基督住在你裡面的生命!!
你屬於我,無人能定罪你,為你貼標籤🏷️
你唯一的標籤是,屬於我的標籤🏷️,我愛你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也愛你,因為祢先愛我。
帶領我,每日浸泡在祢的愛中
無論在高山,低谷,困乏,受攻擊時,我都藏身在祢的愛中,謝謝祢愛我,能認識你,是我今生的福份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