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

並非人人得恩典?路4

「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 因為祂膏立了我, 讓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 差遣我宣告被擄的人得釋放、 瞎眼的人得見光明、 受欺壓的人得自由, 又宣告上帝悅納人的恩年已經來臨。」」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4‬:‭18‬-‭19‬ ‭CCB‬‬

在這章上半部提到,主耶穌與撒旦試探的對話。
我再次看對話時,我發現撒旦真的是謊言者。
而主耶穌在地上,展現一位敬拜神的榜樣。
被提醒是,要專研神的話,要對真鈔(真)敏銳。

接下來,就是對這次挑選的經文回應。
很特別,主耶穌透過以賽亞書,顯明出祂的身分與任務。
這是一件很阿門的事情,但特別的是,接著祂說到了先知不受本家的歡迎,以及乃縵得醫治,而非以色列的百姓。

也讓我想到,當有一群人觸擁主耶穌後,並非人人都得醫治,而只有血漏的婦人。

我一直思索要得到這醫治的觀念到底是什麼,
被醫治的人,到底差別又是什麼??
我深思一下後,回頭看經文,我的思想是,自己發現,需要主的人。

認識自己是貧窮的、是需要釋放的、是需要光明的、是需要自由的。
彷彿是在一個絕境中,願意尋求主的人,就更能尋見祂的恩手,多麼的奇妙。

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,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希伯來書11:6
看來,信心將是關鍵了!
求主聖靈充滿我,讓我是靈裡,是被祢觸碰的一位,當我敬拜祢,讓我觸擁祢時。
因為阿爸,祢把任何美好的,都賞賜給祢的兒女,帶領我,在每一天中,不要錯過救主的恩典與同在的時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