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26日 星期三

眼未成看見過的美好/路17

當遇見主時:
在我觀看這章時,我再思想,到底撒該因著主耶穌的主動住入,他生命遇到了甚麼樣的變化?
當主耶穌主動對撒該說,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要住在你家時~


而撒該生命作出了回應,把他心中彷彿一職再掙扎不義的事情,因主耶穌而有了解決之道~
而他的生命有了轉變,而承認自己的欺騙與訛詐~
當地的百姓們,也因這個官長的跟隨了主耶穌,眾人因此蒙福~


對主耶穌而言,主耶穌說,今天救恩也臨到這個家了,
因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,而人子來,是為了尋找和拯救迷失的人~~~


從這段中,就已經值得許多思想~
撒該,一個被許多人討厭不義的官,他心裡究竟期待甚麼,而讓上帝主動差派主耶穌,去找撒該?
而撒該那樣的喜樂與改變,在我的生命中也發生過,與主耶穌相遇的快樂,真的無與倫比~
常常覺得,主啊,有祢同在,我的心彷彿就滿足了,就夠了~
這是一段很特別的際遇~


忠心管家的心:
但主耶穌的話,並沒有只停在這裡,我們必須要繼續思想~
主耶穌在撒該的事件後,後續說了一個十個僕人的比喻~
而這段,牧者也曾經分享過~
就是惡僕人為什麼惡,是因為在他眼中,他只看到主人的嚴厲~
而因為這樣的恐懼,限制了他對主人的忠心,與主人希望在這其中,看見他的僕人都不只是僕人~
而是能成為一個,能管理主人城邑的管理者~
另一個更猛的是,在比喻中主耶穌提到,反對主人作王的仇敵,也將會被抓起來,在主人面前被處決~~~


因此,若人不認識這位王的性格,或是無法判斷這位王的權柄與價值時.
就無法獲得正確的價值與正確的後果~


親愛的主聖靈,願我的心,尊主為大,認識這位掌管天地的主,認識這位創始成終的主~
認識這位,能轉變我心,從黑暗變為光明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今日我要住進你的心,打開你的心,認識我的身分~
讓我這位榮耀的君王進入你心,讓你的心,降伏於我,你必看見天國的降臨,在你的生命之中!~
放下你以為的全所有,你將看見你眼未成看見的全所有~
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