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

搞清楚我是誰?/路12

'「朋友們,我告訴你們,不要懼怕那些殺害人的身體後再也無計可施的人。 我告訴你們應該懼怕誰,要懼怕上帝——祂有權終結人的生命,並把人丟在地獄裡。是的,我告訴你們,要懼怕祂! '
路加福音 12:4-5
這一段真太有意思了~
主耶穌給了一個提醒,提醒我,
不要害怕會殺害我身體,後續無計可施的人~~
應該要懼怕的,是可以在後續有計可施的上帝~
這一段,主耶穌開啟了我對死後世界的想像~
這邊提醒我,上帝掌管我的死亡,死後,彷彿還有一段生活要過!~
在我們未信主的時候,我們家所拜的,也告訴我死後也有一個世界觀~
但主耶穌在這裡提醒我的,彷彿告知我,當我知道誰掌管我的終局時,我該如何回推我活著的時光.
祂說,上帝有權柄終結人的生命,懼怕的對象應該要搞清楚!~
而我是否有搞清楚?就決定我人生中的規劃中,是否有優先安排,敬畏掌管我生命氣息的上帝!~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在今日,能重新整理我自己的生命次序,所愛的,所怕的,是否優先都是同一位?
開啟我的悟性,使我真實認識祢!~我該認真關注,掌管我生命氣息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有時你會後知後覺,因此你要學習專注在我眼前~
你才能知道我是誰~
別用自己的框架想像我,應當學習用我的框架思想我!~
你就能知道我是誰!我的身分!而不會常以為誤判!

孩子的話:
阿爸,求祢幫助我,讓我搞清楚祢是誰,幫助我,搞清楚,我是誰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