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

多與少 / 路7

今天在這章中,發現雖然每個人都跟隨主耶穌,但是,每個人對主耶穌的回應程度,大不相同?

百夫長超越以色列人的信心、耶穌比喻智慧會在追求人身上顯現、以及愛主深切的婦人。

彷彿相信多少,得著多少?

因此,我在思想,有沒有什麼,是因為我的不信而錯過的?
有沒有什麼,是因為我的對主的赦罪無感,而才無法回應的?
又有什麼,是因為我的愚昧無知,而不想追求主的智慧?

親愛的主聖靈,求祢開啟我的悟性,開啟我的心,讓我看見我的有限,緊抓祢的無限♾️️
讓我知道若沒有祢,我什麼都不能作,而我不想錯過祢,在我每一天早已預備的美好應許,提升我對祢的愛,讓我渴想祢,謝謝愛我的主,我需要祢,把一天的我交在祢手中,願祢悅納我對祢的敬拜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對你自己認識多少?
你又對我認識多少?
就會顯出,你對我的信心與愛有多少。
你是需要我的。
今早,來敬拜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