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

萬福之本、萬福源頭 / 詩篇84

「萬軍之耶和華, 我的王我的上帝啊, 在你的祭壇邊,麻雀找到了家, 燕子築巢養育幼雛。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過在別處住千日! 我寧願在我上帝的殿中看門, 也不願住在惡人的帳篷裡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84‬:‭3‬, ‭10‬ ‭CCB‬‬

在這兩段中,特別提到,彷彿原本在流浪的麻雀有了家,而且不在流浪,能開始養育下一代。
而另一個詩人提到,能住在上帝的院宇一日,勝過千日。

我常常為我從前在漂流,情感上漂流,而如今穩定在婚姻中。
原本住所流浪,而如今能紮根在愛我與我愛的教會。
常常觀看中和所住的地方,都為神獻上感恩。
而且可以養育,也能感受上帝愛的下一代,如同麻雀與燕子開始築巢。

另一個吸引我的是,作者提到住在神的殿中,親近神的美好,
這裡頭沒有恐懼,沒有責備,羞辱。
有的就是豐富的喜樂,豐富的平安
真的很讓人羨慕!!

而主耶穌說自己就是這個殿
「其實耶穌說的殿是指自己的身體,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2‬:‭21‬ ‭CCB‬‬

而祂,就是我可以進入在主耶穌裡頭,與神相遇的殿宇,我可以時刻與神相遇,經歷一日勝過千日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。

何等恩典,祢竟然在乎我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常常思想你流浪的時光,與回到我保抱下的時光,你就會懂得感恩與知足。
我是真實的福份,是可經歷的,來吧,用讚美上到我的山上,用感恩進入我的殿宇,更專注進入我的水深之處。
我今日一樣等待你,要賜平安與喜樂給你,愛你的阿爸天父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帶領我走進祢的路徑中。
是豐富之路,恩典之路,供應之路,得勝之路,滋潤之路,一切的福份都從祢而來,祢是萬福的源頭,是萬福之本,讚美祢,我要來到祢面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