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

原屬於祢/路15

今天第一次注意到,原來失羊的比喻,竟然是發生在有許多的稅吏與罪人,都來聽主耶穌講道
而因為法利賽人與律法教師的埋怨,而產生了以下,主耶穌用了大量的比喻,來回應這群人~
這其中使用了迷失的羊,丟錢比喻,浪子回頭.

而這裡,都可以看見,以主耶穌的觀點,思想這群罪人找祂的心~
而在這三個比喻,我觀察到,其實迷失的羊,錢,浪子
本身都屬於主人的~是主人原本所擁有的~並非意外之財,或是不勞而獲的資源~

而這個些物品的價值,都是主人相當珍惜的~~~
主人相當的心切,希望這些可以尋找回來~

對我來說,我常常想到的是比較,分化,踩別人讓自己凸顯
想辦法讓自己在其中推引而出~

但最有趣的是,我會不會落入了法利賽人當時的酵
而走進了非我主希望走入的心路中呢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承認自己是有限的罪人,而讓我在早晨的時光中,可以迴轉向祢~
而祢的喜樂就是我的力量~
祢的喜樂,就是當看見我願意靠向祢,回到祢的懷抱,回家的那個浪子~


而能使祢有更大的喜樂,而因祢歡喜,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動力!~
讓我進入這樣的循環中,愛我的主!~
讓我心與祢的心靠近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迷惘,不要害怕,我是你的好父親~
我要帶領你,思想我的心意~
雖然有許多你尚且不懂,也常常如羊迷失,但我仍然愛你,因你是我的孩子~
別用地上的方式,來尋求愛~
你要用天上的方式,來尋找這份真愛!~
我愛你,別害怕,勇敢去冒險吧!~
愛你的父親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