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

安靜與鍛鍊的智慧/箴17

--QT重點--

  1. 愚人智慧
    V28提到,愚人緘默是智慧,閉口不言也算明智.這段提醒我,當我不知道要給甚麼樣的建議時,其實安靜,也是一個有智慧的選擇.所以當我不知說甚麼時,求主幫助我,使我學習閉口安靜成為愚人中有智慧的.
  2. 試煉人心
    而在V3提到,鼎煉銀,爐煉金,唯有耶和華試煉人心.這段相當提醒我,我常常容易只認為上帝是愛,但我常常忘記,祂是一個會鍛鍊人的上帝.為了讓我越來越純,越來越像祂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被這兩段提醒我,我思想,其實每一天,我就像在演一場戲給上帝看.我的生活,我所說的話,選擇或不選擇所說的,都是一個鍛鍊我生命的選擇.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這一切,不過是上帝要鍛鍊我,一切都與我有益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而當我不知道說甚麼時,我寧可安靜禱告,對他人,對自己,對上帝.
謝謝愛我的主!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留心每一天,因為我都在鍛鍊你,鍛鍊你的信心與愛心.因我要讓你更像我的長子基督.所以,留心你的口,留心你的心,我是愛你的父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因祢鍛鍊我,是看見我的美好與未來.所以我的父,我的使命就是,活著為了要敬拜祢,因著敬拜祢,我需要更聖潔與純正到祢面前.求祢今天脫去我的舊人,使我換上全新的讚美衣,謝謝祢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