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

遮掩罪的智慧/箴10

--QT重點--

這章非常多寶貴的話,我特別想思想的是v12恨能挑起紛爭,愛能遮掩過犯.
這邊我被提醒的是,當我因一些原因恨人的時候,我會讓自己陷入在紛爭中,我自己進入屬靈的紛爭,天父與我的紛爭,而且無論到哪,都能挑起這紛爭,彷彿挑起戰爭的人.

而過犯人人都有,別人與我都會發生過犯,而所羅門王說,只有愛能遮掩過犯.
過犯無法被愛消除,但過犯可以因愛而遮掩.
愛好像是一個保護,遮蔽了原本醜陋不堪的,而因為愛,過犯雖然存在,但在視覺上消失了.

這邊就讓我想到耶穌的愛,耶穌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.上帝的愛,遮掩我的罪,為我穿上公義的外袍,透過基督,我與上帝恢復關係!~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好特別,原來愛會對罪有那麼大的功效.
就像聖經另一段話,憐憫是向審判誇勝.
這完全是反掉我心中的道理,求主讓我知道,當我面對罪的時候,我用愛來遮掩,當我面對審判時,不忘記用憐憫來回應.

求聖靈幫助,讓我成為有基督的愛與基督憐憫的人,奉主耶穌得勝的勝名,阿門!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的愛長闊高深,勝過你以為會阻擋你來到我面前的任何罪與審判.
所以孩子,親近我,愛我,進入我愛的同在中,浸泡在我愛中,我必使你從罪中脫離與控告.
因為我的愛已經遮掩了你,只因為我愛你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每一次都被祢深深安慰,謝謝祢救我,在我每一次呼喚祢的時候.
請祢天天讓我感受到祢的愛,而且那份愛是長闊高深,珍愛我的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