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

堅固保障的智慧/箴18

--QT重點--

V10提到,上帝的名是義人的堅固保障,當義人投奔就能得安穩.
而對不認識上帝的人而言,財富就成為他們的保障,特別在V11節說到,財富是富人的堅城,但這財富,不過是他幻想中的高牆,幻想中的保護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再次提醒我,究竟甚麼才是我的堅固不動搖的保護.究竟是上帝的名,還是財富?
而王直接提醒,錢財不過是富人眼中幻想的高牆,而真實的堅固保護是上帝的名.

常常,我也會進入這樣不安的光景,總覺得,是不是錢多一些,我就因此平安,不怕環境與生活及家庭動搖呢?

但智慧人直說,這是幻想的保護,只有愛我的天父才是我真的永不動搖,直到永生的保護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被欺騙,因為不在我身上的一切,都只是幻影,都是虛空.只有在我身上的永不動搖~緊緊抓住我,我就帶領你享受美好的祝福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因為祢先愛我,雖在患難與困苦,但祢的恩典與力量夠我用!~
榮耀歸給祢,我好愛祢,因為祢一直滿足我心裡面的一切,看到原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