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蒙福思維的智慧/箴11

--QT重點--

  1. 惡人影響力
    這段,用了惡人與義人的結果來作對比.
    從私慾動機、傲慢性格、奸詐作事、沉淪結局,都有及大的差異.惡人的結局,自取滅亡,惡人存在影響他人,
  2. 義人影響力
    而義人是用義行動機、謙卑性格、正直作事、誠實引導,一直到他的存在祝福全城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我,若想成為能祝福人的生命,我就必須先從願意追求公平與謙卑開始,願意用誠實成為我的性格,這樣才能成為蒙神悅納的義人.
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這樣的人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磨練你的動機,在每個時候,選擇盟祝福的動機.不可讓誠實與謙卑離開你,不可讓公平與純全離開你,這就是蒙福的開始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知道,原來成為幸福的人,必須要先磨練有幸福的思想!~
求聖靈幫助我,天天讓我學習有上帝喜愛的思維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