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虛空中的永恆/傳12

--QT重點--

  1. 年少記得創造主
    這段開始,王提醒年輕人,在年輕時就要記得創造主,不要等衰老時,最後走向塵土的歸宿,而靈就回歸賜靈的上帝.最後進入虛空之中

  2. 敬畏上帝人的本分
    而最後,王直接提醒,他收集箴言,與編寫傳道書,目的是,要人敬畏上帝,遵守神的戒命,因為這是人的本分.
    因為,上帝必會審判人一切行為.

--思想心得--

在最後的傳道書,直接提醒我,人沒有上帝,是相當虛空的.
而最後虛空的來,也會虛空的走.而人活著唯一有價值的,就是敬畏上帝,而這是上帝要人原所要盡的本分.
意思是,不敬畏神,不遵守神的戒命,就是沒有盡本分,必被上帝審判.
求主憐憫我,讓我時常記得這份責任,讓我在年輕,中年,老年時,都繼續敬畏我的主!遵守祂的戒命,在虛空中,因被主紀念,而成為永恆!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的歲月短暫,敬畏我,遵行我的旨意與戒命,你就必在這趟短短的歲月中,因被我紀念而成為永恆.
成為我所愛的,成為敬畏我的大能勇士!
我愛祢,祢是我所愛的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
謝謝祢深深愛我,一直不斷把祢的心意,傾倒在我生命中.
謝謝祢,請祢繼續帶領我,在這趟虛空中,因為敬畏祢,遵行祢的話,而與祢同在,在虛空中被祢紀念成為永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