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

傾聽勝於獻祭/傳5

--QT重點--

  1. 傾聽勝於獻祭
    這章最特別的是,上半段王提醒,來到聖殿時,在神的面前,寧願安靜頃聽,傾聽神的聲音與指示.而非像愚昧人一樣,急於發言,急於獻祭,而最後所說的話都惹怒上帝.

  2. 忙碌下的喜樂
    接著王直說,上帝是最大的長官,祂管理國中的王與眾長官.人在地上積賺財物是虛空,因為人永遠不會因為所積賺的財物滿足,而人白白的來,走也會白白的走.
    而真正人應該享受的是,在日光下勞碌的成果,享受當下,享受忙碌,享受勞碌中的快樂,王認為這是上帝所給的恩賜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王提醒了我兩點,就是我進到上帝的聖殿,進到祂的面前.我是傾聽者,還是發言者.求神幫助我,讓我常常成為傾聽者,遵主為大.我是神的兒子,但我也是神的僕人.
願我生命不斷成長!~
而另一部分是,求主讓我享受我忙碌下的喜樂.
在每一天日光下,享受我每日的忙碌,在其中快樂,知道這是神給我的工作與生活中的忙碌!~
因為使我在其中經歷神的保護與恩典!因此我心歡樂起來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需要的就是學習傾聽,來到我的面前,放下你的發言,聽我說話,聽我在你生命中的帶領與指引.
等候,更勝於作決定.因為我要給你的祝福,並非在你已為的邏輯中蒙受祝福.而我要給你的,是在你每一天,經過忙碌中,而得到我在其中給你的喜樂!
來,在我的奧秘中,親嘗主恩的滋味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學習安靜在祢面前,傾聽祢的話,我真實需要祢,只有祢是在虛空中,唯一的真實.帶領我看到眾多的虛空,而讓我緊盯在世界唯一的真實,唯一的最貴重的珍寶,就是耶穌.謝謝祢讓我認識祢,請祢讓我在每一天生活中,學習頃聽,因為耶穌早已勝過世界!讓我生命更像基督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