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良人愛的數算/歌5

--QT重點--

  1. 思念成病
    接著這段,很特別,女子好像見到男子來找他,也聽到他溫柔的聲音,但起床開門後,竟然找不到,彷彿是思念成病.

  2. 大街尋覓
    所接著,女子前往大街上尋覓,還被軍兵打傷,而眾女子詢問這男子究竟有多好,值得女子這樣思念
  3. 美好男人
    接著,女子開始敘述她愛人的好,從頭到腳,一一稱許,而女子相當自豪的直說,這就是她的良人!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很特別,很難看出實際上發生了甚麼事情,但可以知道的是,這篇圍繞在女子身上,環繞她思念她的男子,而且沒有因為找不到而咒罵與難過,而可以看出,她對這男子的身體與部位都看得很細膩,一一數算.

從這段我想思想的是,聖經常說,上帝一一屬算了我們的頭髮,保護我們不會讓我們受傷.而且要我們晝夜思想祂的話.

主看我


我想把這兩個點串起來.一個是上帝就是這樣愛我的,一一數算我的頭髮外,有喜歡我的身體,從頭到腳,祂都一一滿意,如同男子看女子.

我看主

而接著,上帝也邀請我,要日夜思想祂,日夜找尋祂,如同女子不斷去尋找,而且記得祂身上的許多特徵.
祂的公義的冠冕,榮耀的身體,全能的膀臂,溫柔施恩的手,恩典的步伐,一一都是我所能描繪上帝的身形,而只要當我能描繪越多,就代表我是更愛,更距離觀察祂的.
更何況,祂是可以讓我們,尋找就尋見,叩門就開門的神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一一觀看你的每一天生活,你的談吐,你的思想,你的良善,你的愛心,你的敬拜,都在我眼中.
我的愛環繞你,而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愛想懷抱我.
我的良人,我愛你,我渴望更多與你同在,我將帶領你,遇見我的美好!~


孩子回應

我的良人,我也愛祢,祢已超越了我對愛的了解與解釋,因為祢才是愛的代表,沒有人可以說愛,而只有祢代表愛.
所以幫助我,用聖靈的火焰,燒掉我的邪情私慾,而單單享受祢美好無瑕的愛,榮耀歸給愛我的良人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迷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