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

相戀的情人/歌1

--QT重點--

  1. 深戀男子的女子
    雅歌是所羅門王的作品,是首歌曲.這讓我想到迪士尼的歌舞劇.開頭是一位女子主動表達愛意,而癡戀在王宮中相當被眾女子喜愛的一位王,期待王能帶她進寢宮.

  2. 皮膚漆黑的女子
    而對女人來說,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皮膚.
    但因為工作的原因,與被兄弟惱怒,導致她的皮膚漆黑.但她認為自己一樣很美,所以尋找她心愛的人.
  3. 展現愛情的男子
    接著,男主角登場了,他一開頭就直說,這女子很美,如同王的馬匹.而且,要為她打造專屬的金飾,稱托出她的美.
  4. 渴望同在的情人
    接著,女子在這段改詞,直說這男子為良人,而且說他的良人靠著他,很像一袋沒藥.在她眼中好像鳳仙花.
    而男子回應,這女子看他的眼神,好像一隻鴿子一樣純情專一.而女子渴望與她良人同在一起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讓我再次回想我曾經熱戀中的我,想要與我所愛的女子一起,彷彿只要和她一起,我這一天,就超有價值.
而這章我想思想的是,那創造我們的神,與我們有同樣性情的神,是不是對我的愛,不只是如父子一般的親情,還有如男女間的愛情呢?
感謝主,透過雅歌,讓我來思想,人人所歌頌的愛情,與創造愛情與我們的神!~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每一天都想與你親近,享受一個同住的愛情.這天地之間,只有我如次的愛你,所以,享受與去尋找我,當你尋找,你就必尋見我,與我要給你的愛情.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開啟我這份愛情,而這是對祢的愛情,求祢幫助我.給我一份我沒經歷過的愛情,是更深更遠的,謝謝主!
因為祢是一切愛的源頭,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