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

美好的深交/歌7

--QT重點--

  1. 主動親密的男子
    這章,男子再次在眾人面前表達他的愛,用各式各樣的比喻,形容了女子的各個上帝創造的身體,最後用比喻的方式,形容想進入女子的懷抱中,與她享受美好的愛情與親密的肢體交流.
  2. 敞開獻上的女子
    而女子,直說,她願意讓她的良人來享用她的各種果實,邀請她的男子,回到田間在村莊住宿,在葡萄園中,享受她預備獻給男子的愛情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可以看出,所羅門王在比喻男女之前的愛情外,或許也比喻上帝所創造最美好的性.
從這邊對我的思想有兩種,就是,我是否對我的妻子,有這樣愛戀的專注與感受,我是否常常想和她享受一段美好的愛情,或是最美好的性,而因著上帝的最初美好的創造,使我與我的妻子連結,進入神為我們彼此預備的愛情.

感謝神,每一次讀雅歌,都會讓我重新思想,我要怎樣去看上帝給我的配偶!~


而另一個,我想思想的是,我和上帝,是否有這樣更親密的深交.其實我以前很怕讀雅歌,因為常常聽到,很多人比喻雅歌是聖經中最不入流的作品.但若是上帝揀選這卷放入聖經,那就是有祂美好的心意.
而我覺得,上帝就是要與我享受美好的愛情,然後與祂深交,我太太無法住在我心中,但祂願意住在我心中,一個多麼親密的距離.


願我與我的主,與我的良人,每一天我都拉著祂離開人多的地方,進入田間,在我的園中,享受我們美好的愛情.
享受我的良人,一一觀看我的身體,讓祂一一的稱讚我,讓我再次得享,我是祂美好的傑作,有更美的深交!


也求聖靈祝福我與我妻子的關係,常常彼此相賞,享受上帝給我們最純潔無瑕的愛情與深交!

天父的話

孩子,享受我的愛情,學習與我深交,我會讓你明白,我創造性最美好的心意,我會讓你明白,我創造最美好的愛情.
最初的心意,最美的心意!

孩子回應

我的良人,我愛祢,求祢指教我,教導我,懷抱我,數算我,稱讚我,給我祢最深的溫暖,謝謝祢我這一生的貴人與良人,因為認識祢,我的愛完全被恢復,而且邁向祢愛的榮耀!~
帶領我聖靈,帶領我耶穌,帶領我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