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尋覓中的君王來臨/歌3

--QT重點--

  1. 思念愛人的女子
    開頭提到,女子思念自己心愛的人,在床上好像作夢一般,到處尋找他,問了守衛,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.而突然,又找到了,而要把他拉住不讓他走.
  2. 居王的現身
    而接著,眾女子提到,遠處的曠野有煙柱升起,而且瀰漫著芬芳的氣息.原來,是所羅門王來了,而他戴著成婚那天,母親為他戴的王冠前來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出,女子的驚恐,因為她一直找不到她的愛人,而在床上作噩夢.而沒想到,另一個場景是,王就到來了.
而且彷彿要戴著迎娶的禮物與冠冕前來!!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等待我,等待我再來,預備自己不要慌張,等待我的到來.我不會突然消失,不會讓你找不著.
只是,你要等候我,就像十個童女預備油的一樣,等待我的到來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你,你沒有忘記我,你在為我們預備地方,而你來的那一天,就是如此盛大與光榮.
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經歷祢,
在等候祢的過程中,經歷等候祢不變的信心,謝謝祢愛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