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

愛情的供應/歌2

--QT重點--

  1. 戀人眼中的價值
    這段提到,這對男女之間眼中互相的價值.
    男子稱女子為荊棘中的百合花.
    而女子稱她的良人是林中的蘋果樹,讓她可以享受果實,補充元氣.
  2. 熱戀擁抱的兩人
    接著,提到兩人互相擁抱,而女子想念她的良人外,也要其他女子不要驚動她們倆的愛情.
  3. 良人對女子呼喚
    接著,下一幕瞬間換到男子從遠方來,要來找女子,而從牆外與窗外呼喚他的女子起來,跟著他去享受百花盛開的季節,而能感受到,他們之間似乎有個距離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再次讓我思想,我對我的配偶,是否有這樣眼光的價值.我是否還有如之前熱戀中,看著我的配偶呢.
當我在讀雅歌時,我知道這是上帝對我預備艾的詩歌外,我覺得也是提醒我要維護愛情的詩歌.
願我學習我與妻子的愛情,而從中享受我與我上帝的愛情.
願我成為我妻子的飽足,從中經歷上帝是我愛情中的飽足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學習我的愛情,在妳的婚姻中,享受我為妳設計的愛情.因為當你學習,你就可以知道我對你的愛情.
而孩子,我天天都呼喚著你來親近我~如同良人之間的呼喚.
來就近我,因為我愛你,我已為你準備生命的果實等你品嘗.
來品嘗,不要讓讓人驚動我們的愛情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幫助我,天天賜給我一顆屬天的眼,讓我可以在其中經歷祢的愛.看見祢對我的愛,永不止息的愛,一個只想與我單戀的愛,我愛祢,求祢教導我,如何愛祢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