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

憐憫的主人,憐憫的僕人/路17

--QT重點--

  1. 這一章中,我覺得有一段特別怪,就是耶穌在提到饒恕的題目時,耶穌其實是說到若是跟隨耶穌的人,總要饒恕他人.就算是自己的弟兄犯罪也是一樣.而當門徒聽完就說,求主加添信心給他們.接著奇怪的就來了,耶穌除了接了芥菜種的信心外,又接了一段僕人的本分的比喻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不免讓我思想,耶穌是否在說的是,饒恕人就是門徒的本分?而無盡的饒恕本是應該作的,因為這是僕人本該作的事情,因為主人本身就是饒恕的主??
因為連天父,不也是一次一次的饒恕我?而連耶穌都特別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那這作僕人的,難道還能站的比主人高嗎?

懇求聖靈真的是憐憫我這自私的罪人,當我這罪人被饒恕時,難道我還抓緊得罪我的人?
求耶穌真的赦免我的罪,因為我是自私的,我是有限的~
讓我每一天思想主人的饒恕,而照著我該作的本分,選擇去饒恕得罪我的弟兄與家人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是的,這就是你的本分,因我就是如此,因我饒恕了你~因此孩子,當你無法饒恕時,去思想我是如何饒恕你,這就是我,我是滿有恩慈良善的主人,因此你也去作滿有恩慈良善的僕人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我願意像你,因為樸人無法不聽從主人,不然就被丟棄.學生無法高過老師,因這心將無法成長~
請祢帶著我,請祢教導我,我想跟隨祢,我要更像祢!
當我信心小的時候,請祢加添我力量前行,因祢說,只要有信心,不管大小,我的禱告就可以成全!謝謝祢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