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靠近生命主必甦醒/路24

--QT重點--

  1. 基督不是死人
    這一章提到了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紀錄.最讓我受提醒的是,兩位天使所說的,為什麼要在死人的地方找活人.這讓我想起耶穌也曾經在一次講述天國的文化時,特別提到上帝是活人的主.就讓我思想,看來死真的是無法挾制住耶穌,而當我與耶穌連結時,我就會擁有永生的生命.我就不再是死人,也不是活死人,而我是有靈的活人.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活著,活出祢在我這一天所設的心意!~

  2. 靠近主必甦醒
    另一個,我想思想的是,當耶穌復活後,祂印證了聖經中指著祂所說的經文,而當門徒與復活的耶穌接觸後,冰冷的心會被主點起來,靈裡瞎眼的會被點亮眼目,不信的心會轉為相信.
    原來當我遇見復活的主,我裡面的一切,都將會甦醒,榮耀歸給主!!
    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中,我都不在沉睡,我的靈我的心,都因為住在我裡面的主而恢復主最創作最美好的樣子,榮耀歸給祢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我深愛祢,因此把你親自交在我手裡,我愛你!~~
孩子,復活在我生命在我,在我裡面沒有死亡,而這復活的大能也住在你生命中.死亡無法挾制你,你的身體會死,但你的靈將在我這裡.因此,孩子你不用害怕死亡,你不用害怕生命的威脅,因為我是復活的主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讚美祢對我吹氣,把祢的聖靈吹給我,使我的靈再次甦醒.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,都可以活出祢創造的美好,在這一天中,綻放祢在我生命中的光輝,讓我不隱藏祢,讓我樂意好愛把祢秀出來,照亮這地使人人都回到祢的愛中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