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

第二次的人生/路23

--QT重點--

  1. 褻瀆基督的罪人
    這一章中,與耶穌一起同釘十字架的罪人的對話吸引了我.
    一位是褻瀆耶穌若是基督,就可以救自己,也可以一起救他們,怎麼會和他們一起死呢?

  2. 認罪敬畏的罪人
    另一位囚犯,很特別的,他知道自己犯了罪,是罪有應得.他雖是罪人,但他認識基督與敬畏神.他知道耶穌是無瑕的義人,卻要上十字架.特別的是,他懇求耶穌,若當耶穌再來掌王權時,請耶穌記得他.
  3. 十架樂園的君王
    耶穌對那人所說的,並非是祂在來會紀念他,而是直說,就在今天,這人要與同住在樂園中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中,可以看到一個罪人,他知道自己犯了罪,他知道自己是罪有應得.而當他知道在他死之前,他有一個機會可以看見傳聞中的基督,他好像把握最後的機會,用他的生命來敬拜這位君王.
給我的思想是,我是否知道我是罪人,我是否知道其實我早已注定要死.我這一生將要走在滅亡.
而原本該釘在十字架的我,因為耶穌的十字架在我旁邊,我與祂一起同釘在十字架上,而因為祂復活,我可以在當下就與祂同在,一起在樂園中.有主的同在,就是樂園.

感謝耶穌這個救命之恩,讓我可以有第二次的生命可以經歷生活.願我的每一天,都記得這個救命之恩,這份大愛無以回報.我能做的,就是學習讓祢充滿我,讓我的全人全心,可以充滿基督的血液與細胞.

肯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,都可以住在樂園中,有祢的同在,就是最喜樂與慶賀的地方!~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保握第二次的人生,因為我,你可以經歷在地如在天的美好.孩子,與我一起死,我不會離開你,把你的生命獻給我,這是奇妙進入樂園的秘訣,我邀請你,歡迎進來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讚美祢,因為我原本失敗的人生,因為祢,我有了第二個生命.幫助我,讓我知道這條命早已不是我自己的,這條命是祢換給我的.願我知道,當我想得生命,我就是一次一次去失去生命,我就可以換得祢基督的生命.
十架的奧秘何等奇妙,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基督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