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

你要甚麼?/路18 18-43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中,我最想思想的是耶穌治癒耶利哥的瞎子這段.當有位瞎子知道有許多人要經過時,他詢問將發生甚麼事情.而當他知道是耶穌要經過時,他就大聲呼喊,大衛的後裔可憐可憐我吧.而走在前方的人責備他,他更告聲呼喊,一直到耶穌停下腳步,要人把他帶到祂面前.而直說,要祂為他作甚麼,而瞎子直說他要能看見,而耶穌就允許他得見光明,他就跟隨耶穌,一路讚美上帝,而目睹這一切的人也讚美上帝.
對這瞎眼的人來說,或許他有聽過耶穌醫治人的見證.因此他要奮力一試,當他知道有一位救世主要從他這邊經過時,他抓緊時機,奮力不顧眾人的阻擋,仍然要高聲呼喊.
而這救世主耶穌,就因為他的呼喊而停下,而耶穌就問,你要我為你做甚麼?而當耶穌醫治了他,他就大聲讚美跟隨主!~

給我的思想是,我呢?當我知道有一個王要經過我時,在每一個時刻,我都有聖靈可以尋求時,那我要甚麼?
而我是否願意,高聲讚美聖靈,有信心知道祂能滿足我的所有?
主啊,我今天要被聖靈充滿,我要與祢的靈連結,我要得釋放,我要在癮的事上得釋放,求祢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像這瞎眼的一樣,在每一時刻,知道我滿有大能與權柄,可以使瞎眼得看見,瘸腿得行走,綑綁得自由.
所以,用信心懇求,我必應予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看見,我要在地上,看見祢天國的價值與能力!~
而讓我歡喜看見祢作為,而持續跟隨祢!~
謝謝祢的帶領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