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

篩選的得勝/路22 1-31-71

--QT重點--

篩選的試煉保護

當耶穌在預告彼得將會不認祂的時候,耶穌說,撒旦已經要求要像篩麥仔一樣來篩這群門徒,祂除了提醒彼得外,也直說再為祂們禱告,使祂們不失去信心,而使他回頭後,可以堅固弟兄們.

回應主旨意得力

而在橄欖山禱告的時候,耶穌其實想把這苦杯挪去,但雖然痛苦與不願,耶穌最後只說,願天父的旨意成就,而非祂的意願,而就有天使來給祂力量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一個連結,就是人要如何不在篩麥子的過程中被篩掉,第一是耶穌為我們的禱告外,再來就是我要學習放下我自己的意思,來回應天父的旨意.
耶穌為了回應天父的旨意,祂也不顧惜祂的生命而優先已父的旨意為念.因此祂可以一次一次,勝過撒旦的試探.
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不以自己的生命為念,而是願意回應與成就天父的旨意為念~

讓我知道,上帝是有給撒旦權柄來篩我的,但愛我的耶穌與聖靈一直再為我禱告,使我願意放下自己,而把我的一生讓天父的旨意成就.

求聖靈今日幫助我,被祢充滿,滿有能力,生命對齊於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撒旦要篩的,是那些愛惜自己生命的人.
人若愛惜自己的生命,就要失去生命~
但願意失去生命的,就必要得著生命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老實說,我再沒有認識祢的時候,我的生命與人生其實殘破不堪.但因為祢,我的人生得了完全.
請祢帶領我,讓我清楚,我真正的幸福來自於祢!~
請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把我的命交給祢,被祢充滿,讓祢掌權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