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報復與未來的智慧/箴20

--QT重點--

  1. 報復的智慧
    這章我想思想的是V22節,特別提到在報復時,不要用惡報惡,必要等上帝為人申冤.而所羅門一定也經歷過爸爸大衛的見面.
    而耶穌在新約也提過,要以善勝惡,等於把炭火丟到人的頭上,而讓上帝申冤.
  2. 行走的智慧
    而V24提到,人前面的腳步,其實都在上帝所定的.好像人有自由意識,但彷彿路只有兩條,一條就是敬畏神的路,另一條就是跟著世界的路.

--思想心得--


求主讓我每一天,都能常常有主的智慧與生命,讓我可以以善勝惡,走在天父的心意中.
更知道,我前面的每一條路,其實並非無路,而是都在上帝的身上.所以,求主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為我所訂的美好道路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道路 真理 生命,人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的那邊.所以走我,信我,活我,你信主,路就為你而開,你就有力量以善報惡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原來在祢一切都有答案,榮耀歸給祢,求祢每一天,讓我知道,我的所有都在祢身上,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