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

享受勞碌的成果/傳3

--QT重點--

  1. 萬物皆有時
    這段開始,所羅門王述說,他發現,萬物萬事一切皆有被定時,而這些時刻,其實都在上帝的手裡

  2. 享受勞碌時
    而王說,他發現,上帝要人享受在勞碌中的吃喝,勞苦中的成果,因為這是神的恩賜.
  3. 萬物皆受審
    而上帝必要讓世人接受審判,而上帝會試驗人,為人知道,其實我們與獸是一樣的,死後都歸於塵土,只是人的氣息會歸回天,獸的氣息會歸回地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了我,原來萬物萬事都在上帝的掌權中,而且竟然在人所發生的每個事情中,歡笑與哀哭中,這些時刻都在上帝手中!!真的是很特別.
而從這邊看出,殷勤的工作,是所羅門王發現上帝給人的工作,而從工作中享受成果,是上帝要給人的喜樂.
所以講白點,我發現上帝並沒有想讓人不勞而獲,而是要人享受勞碌中的收穫成果,所以,當我面對工作與家庭等忙碌的一切時,我要學習殷勤與努力,而在其中享受勞碌中的果實.
感謝神,打掉了我想不勞而獲得恩典的心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勞碌獲得土產,是因罪而產生的後果.所以你必須要勞力才可以餬口,但罪得赦免,那個最大的重價,我已經為你買贖了.所以,你所受的,是我量給你所能受的!經歷我,在困難中應許你的恩典,在經歷其中就可以獲得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打掉我的妄想,我常常想要不勞而獲.
而上帝更謝謝祢的是,最大我無法承擔的罪的重價,祢早已為我付清,謝謝祢,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!
我愛祢,因為祢說,祢量給我的,都是我所能受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