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錯誤修正的智慧/箴21

--QT重點--

  1. 掌管君王心的主
    箴言開頭提到,上帝掌管君王的心,輕而易舉的是,就像控制水溝中的水,跟著取道奔流.而這段提醒我的是,到底上帝尊重人的自由意志,還是上帝有在其中操控呢?其實沒人說得準,而我們能得知的是,其實都有.而我自己的感動是,上帝特別在不信主的人身上,特別操控,為了成就敬畏祂的義人.所以簡單來說,成為義人是更為有福份,而且可以作自己的!
  2. 邁向正確的選擇
    每個人都想在人生中,作出最對的選擇,到底甚麼是最合適我的工作,最合適的伴侶,最適合的親子教導,要買哪款車子,定居哪個房子.
    而箴言告訴我們,當人作決定時,心中會自以為作了作好的決定.但其實內心中並非如此,而只有上帝能測量人的心,而人,也可以因著上帝,測量出最對的選擇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我,原來上帝掌握一切,原來上帝是我們人的標準.當人來到祂的面前時,我們除了可以知道自己的錯誤外,更可以從錯誤中被修正,而等尊榮,我可以被天上的父親修正,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天天走在義的道路上,就算有錯誤,也柔軟我的心,願意被指正,不偏不移走在邁向蒙福的道路上,走在上帝設計的蒙福水流中!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是道路,離了我,你哪裡都無法去,而走在我道路上,你會有明顯的指標與規範,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,知道自己太靠左或太靠右,或著已經跑出走道.
孩子,進入我的道路中,我必指引你,引導你,保護你,糾正你,是你的生命更為榮美,我愛你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求祢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中.
謝謝祢天天帶領我,天天指引我,當我向祢呼求,我不要再這樣過的時候,祢就從天,垂聽我的呼求,親自拯救我!
榮耀歸給祢!愛我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