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

人生買賣的智慧/箴24

--QT重點--

  1. 搶救生命的責任
    這一段,我想思想的是,上帝給我們一個責任,就是面對要被殺掉的人要去攔阻,而且要搶救生命垂危的人,上帝給了責任,要我們去對生命有迫切的拯救的想法,不能推說不知情,上帝必按我們的行為報應我們.

  2. 義人不倒的力量
    所而v15節特別提到,不要學惡人暗算義人破壞人的家,因為義人就算跌倒七次也必站立,而惡人卻因災禍被擊垮.
    提到,義人是會碰到災禍的,但碰到災禍的義人,就算不斷被攻擊,他依然可以站立的穩.
  3. 不因惡人受災喜樂
    而這段特別有一個學習,就是不要因人受災而歡樂.因上帝彷彿不喜悅這種幸災樂禍的心態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特別提到義人是會遇到災禍的,而且這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情.但義人在災禍中,上帝會賜給力量再次站起,而惡人沒有站立的力量.
而且就算惡人被攻擊,鑒察人心的上帝,依然要人保持義人應該保持的心態,就是警醒敬畏上帝,管好自己,管好自己需要救人的態度.
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對人的生命有拯救的熱誠.
知道我有責任把人的生命拯救出來!~

也求主讓我無論任何事情,都知道上帝會賜給我力量面對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我愛你,繼續經歷我,經續在生活中成為我眼中的義人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請祢帶領我,無論如何,都走在祢的心意中~
做事,態度等,都經歷祢!~
謝謝愛我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