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討神喜悅的禱告智慧/箴28

--QT重點--

這章,我特別想思想V9,「人若不聽從律法,他的禱告也可憎。」
這邊簡單提到,一個人若在行為上不願意聽從律法的教導,就算如何努力禱告,所禱告的任何一切也是可憎的,這邊是對人可憎?還是對神可憎?這段沒有特別說明.

但可以知道的,這禱告一定是不讓對象喜悅的禱告,而且讓人討厭.

對基督徒來說,最大的誡命是盡心盡力盡性愛主,與愛人如己.一個是愛神,一個是愛人.而只有會愛神的人,才會愛人.如果我不遵行這個大誡命,我的禱告一切也是枉然的,而且是讓上帝與人聽到是可憎,厭煩,討厭的.
求神幫助我,天天呈現信心的行為,讓我用行動來證明我愛神,我愛人,而作討神喜悅的禱告!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聽我的話後,學習去遵行我的道.
因為我是看重你心裡所想的神,我並不是像無眼無耳的偶像,而我是能鑒察人的心的神,所以孩子,你在我面前無處可躲,你要敬虔來到我面前,我就必擁抱你與愛你,所以孩子,討我喜悅,發出討我喜悅的敬拜,成為我喜悅的兒子,發出我心意的禱告!~去吧!~領守我的祝福,去祝福我其他的孩子與失喪的孩子們,為這世代禱告,為這世代守望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同婚的事情確實讓我沮喪,但我又知道你是歷世歷代全能的神!~榮耀歸給祢愛我的父,請你不斷訓練我帶領我,成就你對我身上的命定.讓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