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尋找隱藏的恩典智慧/箴25

--QT重點--

沒想到箴言25章,竟然是希西迦所抄錄的,原來每個世代敬畏上帝的王,都會回頭看重箴言.今天我想思想的是v2,這段很奇妙,這裡頭說,上帝的榮耀,是把事情隱藏起來.而榮耀的君王,是把上帝隱藏的事情查明,這真的很特別.

意思是,上帝早就在祂創造的事情中,藏了許多事情,而這些事情並非那麼簡單能看見,而是需要透過權柄者把他查明,當人查明後,這就將成為他的榮耀.

這有點像尋寶,上帝會把東西藏起來,而讓人必須學習找出,而當人找出後上帝隱藏的事物後,這就將成為人的榮耀!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給我的幫助是,我想在生活中得到上帝的恩典與榮耀,必須要學習查驗,彷彿,有些事情並非上帝的榮耀,而有些事情需要查明後,才會找到榮耀上帝在其中所藏的恩典.

彷彿外表的美好並非真正的美好,而外表的苦難,並非上帝的恩典未藏於其中.

所以重點是,我要成為願意不斷鑒察我生命的人,在其中找出上帝所藏的事情.

天父副彷彿與我再玩藏寶圖的遊戲,祂藏了許多美好的禮物在我的生命中,期待我一一找出與開啟,這位天父,真的是很喜歡和我互動的天父,太有趣了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要和你玩一場藏寶遊戲,在你的一生中,我已經藏了許多寶藏要給你使用,在你每個困難與患難中,我都藏下了力量與恩典.在你否定你自己的時候,我藏下了對你珍貴的價值,當你沒有力量來到我面前時,我藏了力量給你.
當你沒有愛可以愛自己與愛人時,我藏下了我屬天的愛.
孩子去找,當你找到時,你就會成為榮耀的孩子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祢真的是希望我成為勤勞的人,祢不希望我成為懶惰,祢期待我起來,起來尋找祢所藏的寶藏.
而當我找著了,這就是我的光榮,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