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義人真正喜樂的智慧/箴29

--QT重點--

  1. 不被罪纏住的喜樂
    這章開頭,我想思想v6,這邊提到惡人被自己的罪纏住,而義人卻常常歡喜快樂.
    這邊的義人喜樂,是因為惡人被罪纏住喜樂,還是義人因自己不會被罪纏住而喜樂?
    在這邊,我想思想的是,罪是公平的,每個人都有罪,惡人與義人都有罪,這是在新約中,耶穌基督為我們顯明的.而義人將因敬畏神,不會被罪纏住,而因此喜樂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很大的思想,究竟甚麼是我的喜樂,是物質或眼睛所看到的?是心靈面滿足的喜樂?或是,因為原本受罪被挾制的我,被神兒子耶穌的寶血釋放而喜樂,或是神不再以我的罪為有罪而喜樂呢~

其實,我真正應該要喜樂的是,我不在因罪而挾制而喜樂,榮耀歸給神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是我的愛子,我是你的天父,你的罪赦了,而沒有人事物與惡者可以在控告你,所以,為此喜樂,你原本在牢獄中,將被判刑關到永恆的死亡.
而我,對你而死,用我的寶血救贖了你,因為我愛你,而我相信你的選擇與命定,因此知道你會回應我,我對你有信心,我喜悅你,來吧!~我所愛的孩子,來吧!~


孩子回應

阿爸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