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

天上與地下的管道/但2

這一章提到王作了異夢,但眾人都無法回答,因此被提醒,如果在無法回答,全國的術士都要將被殺死.
而當但以理知道時,他就自己先成為代表,去見王,也請王可以暫緩幾天,他就可以讓王得知這個異象.
而接著,但以理就找了他的夥伴,一起禱告尋求神.
到了夜間,上帝就給了但以理異象,讓但以理知道異象的意思


而接著,這回答也讓王經歷了上帝是萬神之神,萬王之王.


如果讓我思想,這異象根本就是上帝給的.
但答案,彷彿是要給願意尋求上帝的人.


前陣子我碰到一種處境,就是身邊人有發生許多的狀況,而我當時就問了主,為什麼身邊的人狀況那麼多?而當時印象最深刻的是,主彷彿對我說,因為你是基督徒,他們不找你那要找誰?


而當時這段話,就深深地提醒我
我是否能知道,這世界上萬事的問題解答,都在萬神之神,萬王之王的身上
而能成為獲得答案的人,就是在願意詢問主耶穌的門徒身上?
政治的,家庭的,職場的,教會的,經濟的等等各種問題,


我只是一個管道,我本人也並沒有答案.但我卻是一個交流者,是讓地上與天上交流的那個人
願我成為流暢的管道,成為能把天國帶到地上,與把人從地上帶進天上的人~
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勇敢,因為我是一切的中心,而你是能引領人到真理的人

孩子的話:
阿爸,請帶領我,讓我深深的學習但以理,如何敬畏祢,知道祢是一切的中心,是道路 真理 生命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門~

--------

我是彰顯國度的關鍵/但2
2020.4.16
--QT重點--
1.困擾的異夢
這章,尼布甲尼撒王執政二年作了異夢,而要求各個領域優秀的人解出他早已忘記的夢.而因人無法解,王吩咐要殺掉所有國中的智者.

2.勇敢的兒女
而但以理知道後,為保護眾人的命,特別請王寬限時間,為王解夢.而他特別找他的夥伴,哈拿尼雅、米沙利、亞撒利雅,要同伴們一起乞求天上的上帝憐憫,顯明奧秘,以免被殺.

3.等候後讚美
而很快的,夜間上帝就會但以理告知這異夢.
而但以理大大發出讚美,稱頌上帝是永永遠遠滿有智慧與能力.而立王與廢王都在他手中,賜但以理力量,有智慧與能力明白王的夢.

4.彰顯主榮耀
而隔一天,但以理主動進宮.他先對王說,在地上,無人可解夢,但只有天上的神可以揭開奧秘.
也說出並非他聰明,而是上帝被上帝選中,要為王解答上帝對尼布甲尼撒王的心意.
歸榮耀給主
而尼布甲尼撒王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王,聽到後,立刻向但以理下拜,給了但以理尊榮,也應允但以理的請求,讓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負責巴比倫省要職.


--思想心得--


危難中的勇敢 這段,我深深被但以理的品格感動.
他自身勇敢找王,不管自己性命安危,與可否完成任務~
而答應為王解夢.


一群陪伴同工 而另一點是,他知道自己的有限,而找了他的夥伴,哈拿尼雅、米沙利、亞撒利雅請他們一起禱告,尋求神幫助他們.

全歸榮耀給主 而最美的是,當但以理得到這解答後,他是自己讚美神,也在眾人面前為神作見證!!!
這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榜樣!!!


和夥伴共享好處 而也願意與他的夥伴,一起享受上帝所給予的榮華富貴~
完全沒有自私地吞下這個功勞~


結語 但以理是我很棒的榜樣~是我在困難中如何知道,在我遇到的困難,我是有能力拿到上帝能力與美善的關鍵鑰匙?
而這鑰匙,就是我願不願意為這件影響到的人代求?我是不是能苦民所苦?

而另一個是,當我領受到上帝的回應時,我願不願立刻獻上感恩,歸榮耀給神~
也與為我一起禱告的同工與弟兄姊妹一起分享榮耀,與我所得到的恩典!!!

我的神祢真的太棒了,萬事的中心都在祢,祢必在萬事中彰顯榮耀!!!
讓我成為祢國度臨到此處的關鍵,讓我的全人全心樂意成為祢的管道,是祢的國,彰顯在地上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
--天父的話--
孩子,在萬事中,我是唯一的答案~
而當你尋求我,順服我的旨意時,我就指示你我的心意~
你要謙卑敬虔在我面前,我就必使用你,成為彰顯我國度的據點!




--孩子回應-- 阿爸,我愛祢,我覺得祢真的是超爆神!~
願我在萬事中,都深知祢是唯一的突破點!
是萬事中,為一的解決方案,我愛祢,我要讚美祢!
感謝祢開啟我的信心,看見祢的同在與真實!
榮耀歸給祢,願我成為祢國度擴張的關鍵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