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成功的定義?/王上11

沒想到…….所羅門王離棄神了…….
在上帝使他強盛之中,彷彿破口從內部破壞,而離棄神了⋯⋯
而且,因為迷戀這些幾百個女子,隨從她們敬拜外族的偶像,更在有上帝聖殿的地方,建造了偶像的祭祀地點。

我真的看不懂,當人在一個眾人嚮往的成功中,為什麼會這樣離開了神???

我有對朋友,夫妻在辛苦的時候,他們很彼此相愛。而後來創業後,他們成功了,但接近他的人也多了,誘惑也多了,最後兩人就分開了。

到底什麼是順遂?到底什麼會引導人走向衰亡?
??突然在這邊迷惘起來??

若苦難幫助我不偏不棄在神面前,這會不會是一種順遂??如果是這樣,苦難在上帝眼中,是否又有其他定義???

在所羅門王所寫的傳道書,可以看到他老年時候的感傷與曾經的迷惘。
而人又常常有盲點,常常只能瞻前無法顧後….

在成功有約中,有一篇提到
我希望在我喪禮的時候,大家如何追思我?
而我就用這個目標,成為我一生的方向前進。

什麼是順遂?什麼是成功?什麼是苦難?
真的是如何深思,感謝主聖靈,謝謝祢整理我,破碎我,建造我。
求祢保守我,讓我敬畏祢,不叫我遇見試探,救我脫離窮惡,憐憫我,給我這一生,最終可以更像我主基督。背起我主為我量身打造的十字架,一生學習祂,一生像祂。
謝謝祢拯救我,帶我離開污泥中,清潔我,為我穿上新衣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才是順遂,我才是你應該追求的。
在這地上,一切都是試煉,是一場短暫的考試,為了磨練你的心,使你合我心意。
孩子,不要看錯了,不要跟錯了!
不要為不該喜樂的喜樂,不要為不該憂愁的擔憂。你要敬畏我,成為智慧的人。
我的智慧,高過一切人的智慧!!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愛我,憐憫我,救拔我
教導我,如何有智慧,指教我,帶領我去思想一生的終局,塑造我,擁有祢對成功的定義。
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