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權力從何來/王上16

這一章中,換了不少王,有篡位的,有因殺別人家,而被上帝警告全家也會死於刀下的。
看似,濫殺無辜的,不當篡位的,必備上帝管教。而因不敬畏上帝,他在國中的權柄也無法永久。
權力到底有多誘惑人?
換了一個位子,會不會換了一個腦袋?
老實說,是有可能的。

但若是,能知道所有的權柄都來自於最高權柄者。且所有權柄,都是有被管理呢??
且世界仍然有一個公義仍在運行。
超越地上人能行的公義。
著反而能讓我安心,因為知道神掌權。
而我也必須知道,我的生命也在這公義的上帝之中掌管著。

親愛的聖靈,讓我知道我的生命被我主掌權。
也教導我,如何行公義好憐憫,討我的主喜悅。
讓我在行事上走在義的路徑,而這個義,就是像我主基督一樣。
賜給我主耶穌的生命,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是掌管天上地下萬有的主,你要認識我行事的法則。
這也必讓你享受在穩妥之上。
當敬畏我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想紮根在祢的愛中,幫助我,讓我像祢,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因為祢是我唯一的平安之道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