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愛的呼召/王上14

沒想到,以色列的支派開始內戰了。
而這兩個王,都不敬畏神,各自敬拜偶像
不遵守上帝的律法,而走上滅亡的路。

我也想到週末黃彬長老分享的麥子與稗子的比喻。讓我想到,我都要為自己與神的關係負責。
而每一件事情,都會顯明我心中真正所嚮往的,到底是什麼??

在初期時,我的心看不出來。
但是,當子彈飛了一段時間後,我心裡所想的,就是開始顯露出來。

當神的試煉,惡者的試探來時,我心嚮往誰,就顯露無疑。

而我又要如何有天父麥子的生命呢?
我的思想是,要不斷為麥子的生命,供應營養。
去鑽研,唯獨能讓麥子生長的環境。

「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,到我這裡來的人必定不餓,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渴。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6‬:‭35‬ ‭CCB‬‬

我想到這段經文,那唯獨就是,我要來找主耶穌,到祂這裡。
求主讓我生命不斷被破碎,讓有稗子的生命,可以轉換成麥子的生命。
因為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

也讓我在面對,自己私慾的試探,或仇敵的引誘,我都可以因祢,成為在上帝前的試煉。
求聖靈進今日充滿我,讓我的靈,與主的聖靈連結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阿爸的話:
孩子,我愛你,如同你愛典典一樣。
我所作的,是為了完成我在你身上的預備。
如同你鍛鍊典典的心志一樣。
不要擔憂,我一直都在你身旁,我的道不難遵循,因為我一直陪伴著你。
你怎麼陪伴典,我也如何陪伴你。
愛你的阿爸

孩子的話:
阿爸,讓我每一天都感受祢的愛,不是命令,而是一份愛的呼召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